S__14524440-1  

誰能告訴我為何每天都覺得時間有如龜速,但打每月紀錄時又覺得光陰似箭呢?

我很幸運義無反顧的選擇全職媽媽是對了,即使每天還是跟著擔心錢,

擔心東擔心西,但是有捨就有得,感謝老公支持我的決定,

我也很慶幸因為全天候的照顧,處處發現進步的驚喜阿

副食品越吃越好,開始開葷吃魚了~小桃子的阿奏跟阿嬤聽到都說:

「蛤!?才6.7個月就吃鱸魚這麼補~嫁~好命喔~」

嘿嘿!當然~~媽咪們都很捨得給小孩吃很好咩,然後自己吃剩下的..(誤)

6個月的小桃子有解鎖什麼技能呢?

 

✔小樹懶爬阿爬~

邁入第7個月,6~7個月時期的小桃子只能用「小樹懶與無尾熊」來形容了,

這時期漸漸開始認人的小寶貝,只要MaMa一走開變Ma~Ma~邊喊邊哭,

「女兒~我是拋棄妳了是不?MaMa只是去廁所而已啊~~~~」

但是小孩子很聰明,多講幾次馬麻要忙一下,習慣了以後,就可以乖乖的等一下了~

(當然還是等待時間有限,小桃子15~20分已經是極限XD)

還有漸漸不滿足只是翻身探險,有天放在大床上2邊都做好枕頭山的防護措施,

曬個衣服剛要開門突然聽到很悲慘的哭聲(聽久了真的就知道哭聲的差別)

趕緊衝進來發現竟然從床上跌在地上大哭,MaMa的魂都要嚇飛掉了,

這也提醒了我小孩無時無刻都在進步,半點都疏忽不得,

害我只能把他關在嬰兒床上了阿~~~~~

 

沒想到....某天又看到....

 

IMG_3183  

這小妞!!又進化了!!跪著手扶著欄杆搖啊搖的,

然後很放心的....往後一躺,當然又是頭撞到欄杆大哭了,我的媽~~~

害我只能手刀趕緊訂購地墊

 

IMG_3019  

✔坐的很挺

默默的洗澡也可以坐的直挺挺的讓我們幫她洗,

別看這沒什麼,每看一次我就跟老公說我好感動,

因為很難想像她從一個這麼小軟趴趴的嬰兒,到現在長大成人了(泣)

當然男人們就是不解女人容易感動的特質,

我老公只是白眼說那她會爬會走妳不就更感動了(哼!你管我)

 

IMG_2950  

✔馬麻把拔更會叫了,更撒嬌

再次聲明小孩子真的很聰明,別以為嬰兒就聽不懂,所以身教言教很重要阿~~~

「寶寶都知道,只是寶寶不會說~」

現在還不太確定她知不知道把拔馬麻的意思嗎,還是知道只要這樣叫就有人理她呢?

總之這個時期,超愛Ma~Ma~Ba~Ba~叫的,姑且有沒有聽懂意思,

光是這樣叫MaMa心都茫了~「來~抱抱」

 

最近真的是在訓練我手刀做事情的速度,更會爬以後可能就飛天了(淚)

各位媽咪們的寶寶6個月都在做什麼呢?

 

 

 

 

☼ 來找我們玩 (((招手 ☼

 

南霸天MaMa炫娃趣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爬行 6個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霸天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