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439  

時間過得好快阿~到了4個月這個階段,感覺又有更多技能解鎖了

我想這是全職媽媽最大的樂趣吧!!

妳永遠不知道寶貝什麼時候會有新招展現!

請隨時注意以防危險(是不錯過感動時刻才對)

 

✔翻身(3M24D)

就拿小桃子來說,4個月解鎖技能就是新手媽咪第一難關〝翻身〞囉!

會翻身MaMa是很開心辣..(只會翻到右邊)

但是也不要總是無時無刻都在翻吧

最可愛的是翻完都會有很開心的可愛貌(融化貌)

而且最近進化了,還會加碼來個原地360度旋轉,

所以MaMa我現在都把她放在床上居多,真是太~~~危險了阿!!

至於睡覺會翻身的問題,MaMa的解決方法是在她2側放浴巾捲,

一方面增加她的安全感以外,她翻不過去(奸笑)

 

✔會說MaMa、BaBa、捏捏

我想這應該只是無意義的發音,

但是身為父母的我們第一次聽到還是會眼眶泛淚(擦淚)

第一次聽到是把她放在床上自己我在旁邊整理東西,

突然聽到她講話發出MaMa的聲音,

當時只是想說是否自己聽錯,

沒想到過一會又講MaMa,

我整個很興奮地舉手說:又!!MaMa在這!!

不過應該都是還不知道詞彙的意思(因為她有看著我叫BaBa)

第3個會發的音竟然是捏捏就知道金牛小桃多重吃了(誤)

 

✔收涎

4個月的重頭戲莫過於收涎了,

畢竟寶貝每天的口水龍頭都鎖不緊,

只好假借名義來收涎拍照留作紀念了

MaMa個人覺得女孩兒用傳統大餅實在是不太可愛(我就是膚淺XD)

所以就開始尋找糖霜餅乾之路,

不得不說,都好貴阿!!一塊就要70~85摳真的是花不下手,

最後找了這間辛蒂庫奇 ,真是便宜又可愛,

原本想買6片就好,但是為了預防運送途中會有裂掉情形,打算買個8片2片當備用,

但是看到裡面的12片猴年組合根本沒差多少錢,就下單了(好容易失心瘋)

連外包裝也好可愛啊

 

IMG_2444  

 

打開裡面附有紅線、收涎說明不怕吉祥話不會念、糖霜餅乾

(中下那塊是寫寶寶名字,我把小桃兒名字塗掉囉~)

 

IMG_2447    

每位長輩折塊餅乾說說吉祥話,劃過小桃子的嘴邊即大功告成!!

桃:馬麻我也想吃~

Ma:乖~不行唷(笑)

IMG_2466  

 

下一胎收涎我應該會考慮比較特別的~

例如馬卡龍串、甜甜圈串(笑)

第5個月又會有什麼新發現呢~

好期待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☼ 來找我們玩 (((招手 ☼

 

南霸天MaMa炫娃趣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南霸天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