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7

先來張可愛的小桃子照片

 

預計登入地球時間:2016年5月4日

打從懷孕後期我就摸摸肚子跟小桃子講說

MaMa:「小桃子阿~把拔馬麻4月30日要去吃喜宴好料,我們一起吃完好料再出來唷~」

小吃貨果然乖乖聽話一點產兆都沒有

 

5月1日

MaMa:「親愛的小桃子,馬麻不希望妳在勞工節出生耶,我們在等一下下好不好呀!」

當天一整天不定時的陣痛,但是都未達可以去醫院的標準(3-5分規律陣痛or先破羊水才不會被退貨><)

結果在5月2日剛過12點就開始規律陣痛了

謎之音:「只能說痛感真的超想打人的阿

此時我的腦中除了痛,就是我一定要打無痛分娩

一定要打無痛分娩一定要打無痛分娩,無限洗腦

謎之音:「不得不讚嘆胎教的神奇性阿~剛過5月1日就開始規律痛了!!」

 

就這樣

我們拎著準備齊全的待產包行李箱

飛速前往長庚醫院辣!!

 

去的途中感覺十分的漫長,還好是半夜沒什麼車阿

在痛的時候還塞車應該會暴打隔壁開車的司機吧(誤)

由於黃先生去停車,我就先上樓去待產室了

不得不說,長庚的待產室從電梯出來要走段長~長~走廊

俺都覺得有萬里長城這麼長了,寸步難行阿

 

好不容易走到有著產房字眼長的像手術室的房間

我還很腦弱的在門口徘徊(因為我以為那是手術室,果然笨起來天下無敵)

如果不是裡面護士出來問我,我應該會繼續無限徘徊..

 

護士:「來~媽媽先換衣服唷!」

MaMa:「我要打無痛分娩!!!」

這是我看到護士的第一句話,哈,一分鐘都不想在痛下去了,誰叫前天已經痛一整天了勒

所以等黃先生停好車上來時

我已經先斬後奏準備要做無痛分娩前置作業抽血了(哈哈哈)

 

對我來說,無痛分娩打下去真的有感,事先爬文得知還有會打不好繼續痛這種事還擔心了一下!

打完過10幾分就可以跟黃先生談笑風生了

 

小桃子很貼心,沒有讓MaMa痛太久

聽說第一胎都要10幾個小時,痛這麼久的話也太煎熬,媽媽好偉大阿!

我從2點多真正待產到進產房也才快6個小時,而且因為打了無痛分娩整個過程可以說是不怎麼痛

ps:無痛分娩其實是〝減痛〞而已,並不是會完全不會痛唷!

 

好笑的是

真正要進產房時,原本以為等小桃子生出來黃先生會哭

但是等他換好衣服進去以後↓

羅醫師:「來~用力用力~」

羅醫師:「再一次~用力!」

羅醫師:「好!恭喜!!」

MaMa:「??」

黃先生:「??」

才進產房短短3分鐘,用力2次而已,還沒意會過來,小桃子就用哭聲提醒她的傻子父母了

黃先生都還沒開始培養情緒,他的前世小情人就迫不及待的登入地球了

IMG_1918

 

呼~感謝老天讓我生產如此順利

但我想不到的是真正難關是擠奶阿><

生小孩都沒這麼難!!

讓MaMa在下一篇娓娓道來吧! 

 

 

 

 

☼ 來找我們玩 (((招手 ☼

 

南霸天MaMa炫娃趣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南霸天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