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還無法相信竟然也到了這一步!!

一直不走浪漫路線的黃先生

被我嗆明了如果求婚沒有“捧花”我可是會把戒指收下,盒子丟他臉叫他重來一次的!!

沒想到嗆聲有差~求婚一整個超級浪漫(竊笑)

2013.07月

跟著朋友一起踏上了峇厘島的旅程

峇厘島求婚  

 

當然~一整個會亂想的我也有想過會不會有可能求婚(但黃先生會這麼浪漫嗎~~~可能只是我想太多!)

到了第3天,我們晚上是到金巴蘭海灘吃晚餐

一整個就很有FEEL

 

DSC06880  

 

但有一點蠻疑惑的,為何會在海邊賣烤玉米? HAHA

雖然如此,說真的,峇里島的玉米都好甜好好吃喔

DSC06878   

 

餐點的部分,就是普普,因為畢竟無敵海景就勝過了一切XD

好戲即將登場

就在等到大家吃得差不多的時候,導遊就說:「好!我們來海邊拍個大合照!」

臭將竟然跟我說:「欸!我去上一下廁所,妳先跟他們去集合合照」(其實是要去拿捧花)

當下我當然是想說,喵的!都要合照了才“多屎多尿”

等大家排好就定位的時候

黃先生終於上完廁所走了過來

我還立馬大揮手說:「快過來!!!還用走的!!」

結果當然是靠近我的時候立馬就把藏在身後的花束拿出來拉

(此時我腦筋已經一片空白了!!!)

IMG_2115  

 

這張的重點是,看到沒?還有浪漫元素的音樂~~但是好笑的是,可能是因為我們是亞洲人

求婚的時候竟然是唱“月亮代表我的心”

叫我怎麼感動,整個很妙,哈哈哈!

DSC09073  

 

其實求婚的當下,我們家的臭將說他當下都快哭出來了(奇怪?不是一般都是要女生哭?)

因為他覺得求婚台詞講完他自己都好感動(有沒有這麼感性>///<)

而且那時候他跪下的時候很好笑,因為他是“邊抖邊跪下的”噗ㄘ..

所以我也就不為難他拉~~畢竟求婚已經比我預期的好太多啦!!(孺子可教也~)

假裝矜持幾下就答應了

 

當然不可或缺最重要的求婚戒指囉,也是我指名的I-PRIMO

DSC02035  

 

事後,不免俗的好奇的問東問西準備過程囉!!

這束花,到底什麼時候準備的?哈哈

臭將說是請當時一起去的朋友之一,在峇里島有好友請他們找花店準備的

聽說花店在當地蠻難找的,而且這束足足貴了一倍的價格,花了6千摳

足以知道多有心達到我的要求了(羞)

DSC02032  

 

可惜的是,在國外不能把花束帶回來

所以在離開房間的時候我們就利用花瓣排成了安捏(真是不好意思整理的服務生了,小費有多給一點><)

DSC02154  

 

總而言之,感謝幫忙的朋友們,求婚之旅大成功!!

DSC06893  

 

至今感覺還是很不可置信

因為畢竟求完婚就代表要開始準備邁入下一個旅程了

寶貝臭將,今後,一起多多指教囉~

《來找MaMa和小桃子玩 ☼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求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霸天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