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3688851  

《先附上只有媽媽才懂得些微差距嬰兒美照》

 

4個月其實沒有什麼新技能解鎖,

有的只是所有技能強化與MaMa多件事情做就是準備人類的食物給嬰兒吃〝副食品〞

瘋狂的翻身   睡覺MaMa瘋狂翻回來(累)。

只有想撒嬌哭哭討抱才會叫BaBa、MaMa  可惡爸媽已融化投降!!

好奇心加重  什麼都想摸,什麼都想嘴裡塞。

 

我想..新技能解鎖的應該是我...

副食品就像是個新世界,

為什麼嬰兒的食物泥比大人還複雜阿~~

但,MaMa還是默默的上網查一堆功課(碎碎念是一定要的!)

 

MaMa副食品小叮嚀

書上、網路上一堆資訊就不贅述了,

但我強烈建議剛踏入副食品不歸路的媽咪們,

不論是從網路還是書裡做的相關功課,

請鎖定1~2位參考學習就好,

為什麼呢?

因為派別眾多,光是先吃哪種蔬果,葉菜派、根莖派就足夠妳頭大!

什麼胡蘿蔔、菠菜還有人建議6個月後再食用...等,

我只能說看越多只是更增加自己的徬徨與措手不及,

像MaMa我就是選擇買2本工具書做參考,

一來忙裡偷閒想來研讀一下隨時可以翻閱,

二來直接邊操作邊看好方便(笑)

但不可否認的即使做足準備剛開始依舊還是人仰馬翻,才做2種食物泥就足夠耗我3~4小時(含買菜結束收拾)

一度還有點兒厭惡星期六!!(因為我一次做一星期的份,懶人)

有時間再來分享黑白做的副食品吧!(應該沒人要看,哈)

 

 

☼ 來找我們玩 (((招手 ☼

 

南霸天MaMa炫娃趣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5個月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霸天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