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沒碰的部落格

因為可愛的寶貝小桃子而決定重新啟動!

有個小天地的抒發才能對抗賀爾蒙產生的胡思亂想阿~~

自從懷孕才稍微了解到「為母則強」這句成語的廣大含義

以前從不在意的小孩教養、嬰兒照顧須知訊息

竟然現在彷彿有衛星導航般的自動鎖定了?

 

懷孕初期腦袋瓜所想到的花費也頂多是些自費檢查費用、嬰兒床、嬰兒車、嬰兒座椅而已

看護墊?產褥墊?寶寶浴盆?脹氣膏?羊脂膏?溫奶器?奶瓶消毒鍋?.......等,這些又是怎麼回事阿???

恩!!那寶寶衣服總好搞懂了吧!!

紗布衣 / 兔裝 / 妙妙裝 / 包屁衣...我的媽媽咪,誰可以告訴我為何衣服也這麼深奧!!!(暈)

 

開啟的新職業 ─ 媽媽

連帶的要探索的新技能也好多~

搞懂了眾多的專有名詞以後

緊接而來的是一堆嬰兒品牌大哉問

XX推薦買貝親、XX可以買NAC NAC、幕之恬廊、媽媽餵、奇哥、六甲村.....等

嬰兒與孕婦相關謎團解惑完緊接著是認識更多嬰兒世界的NPC

但是我卻是越研究越想了解更徹底

開始把一些媽媽部落客加入我的最愛

FB加入很多相關粉絲團、書局買書..(((如果讀書有這麼認真博士博就是妳了!!  汗!!

 

我親愛的寶貝   小桃子

把拔麻麻好愛妳

我們都盡自己所能探索妳的寶寶世界

為的就是迎接獨一無二的妳

一起好好加油唷!!

(小桃子目前37W1D大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《來找MaMa和小桃子玩 ☼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霸天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